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发精灵》曝人物海报和短片 毛毡材质显珍贵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魔发精灵》曝人物短片 魔发呆萌毛毡材质显珍贵 时长:00:28 来源:电影网

《魔发精灵》曝人物短片 魔发呆萌毛毡材质显珍贵收起

时长:00: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魔发精灵》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人物海报和一支中文配音人物短片,魔发精灵发型款式亮相,不同颜色的精灵拥有不同的“魔发”能力,在片中他们也将各显神通。该片由《怪物史瑞克》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配音阵容囊括了“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两位巨星,更有格温·史蒂芬妮、昆瑙·内亚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等阵容。“贾老板”不仅为影片献声,也是影片原声音乐的制作人,监制了包括4首自创歌曲在内的电影原声,其中《Can't Stop The Feeling》一经发布便占据了各国音乐榜单,对《True Colors》、《Hello》等经典歌曲的演绎也让人回味无穷。

 

电影《魔发精灵》以“长发善舞”的可爱魔发精灵为主角,展开了一场精灵与天敌博啃族之间搞笑、刺激又魔力四射的冒险故事。而本次片方曝光的人物海报也呼应中文片名“魔发”二字,将故事中小主角们调皮露出的头发,作为主角在海报上以四分之三版面展示,剩下四分之一则是主角萌萌的表情。魔发精灵们的头发有着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反重力垂直生长”,搭配天真无邪的眼眉和两头身的整体高度,呆萌可爱惹人喜欢。而从此次海报和短片中又可看出,不同的精灵有着不同的发型与配色,也体现了迥异的性格特征。据悉,魔发精灵们的头发并不是摆摆样子,而是各自都有不同的魔力,届时观众可在片中一睹“群发乱舞”的“魔发世界”真容。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魔发精灵》本次曝光的海报中小精灵们的头发丝丝交错、质感极好!众所周知3D动画技术发展到今天,观众们已经可以在大银幕看到越来越生动真实的动画形象,而其中最难实现的除了“水”之外,就属毛发的质感了。据悉,电影《魔发精灵》为了做出最真实魔幻的头发质感,耗资巨大。美国梦工场动画最具创意的艺术家们和最先进的技术团队选择了“毛毡”作为精灵身体的材料质感,让观众可以在观看过程中有“软绵绵、暖绒绒”的感受。一向以细节取胜的梦工场动画本次也不例外,在本次角色海报中,细心的观众发现波比公主被一只比自己身体还大的大手抓起,预示了天敌博啃族可能带来的危机;而男主人公布兰也一脸不高兴,与天生爱笑的魔发精灵们大相径庭,其中缘由引人好奇。

 

《魔发精灵》内地定档10月28日,超前北美一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