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奶酪陷阱》公布导演 朴海镇再掀学长热潮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电影版《奶酪陷阱》制作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由韩国演员朴海镇吴涟序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奶酪陷阱》将由导演金帝荣掌镜。导演金帝荣曾指导了多部电影,前不久执导的中韩合作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之所以选择金帝荣导演,是因为他很详细的理解出原作漫画《奶酪陷阱》里各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并且他本人也具备着卓越的执导能力。


    电影版《奶酪陷阱》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早在今年年初韩国就拍摄了电视剧版《奶酪陷阱》,并在中韩两国获得了巨大反响,朴海镇也通过刘正这一角色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此次朴海镇将继续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的男主人公刘正的消息一经放出,粉丝们就直呼:“跪等仙贝回归”、“不知道电影版又会出现多少名场面,期待上映”。


    电影制作方的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剧组的商议下,最终确定电影版《奶酪》的导演由金帝荣担当。随着导演和主演的确定,电影也即将步入拍摄过程,希望粉丝们多多期待”。据悉由韩国Mountain Movement Story和中国韩微(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制作的电影版《奶酪陷阱》将于明年开拍,预计夏季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