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神奇!神奇女侠将于10月21日成联合国荣誉大使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神奇女侠


    1905电影网讯 据报道,联合国将于10月21日正式宣布神奇女侠成为联合国荣誉大使!而这一天还是DC漫画选定的“神奇女侠日”!21日当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DC娱乐总裁Diane Nelson将会于当天出席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活动,现场还有特别嘉宾到场!


    据悉,神奇女侠将成为联合国Empowerment of Women and Girls(关注妇女和女孩权益)的荣誉大使,Empowerment of Women and Girls是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5个,它将终结性别暴力与歧视现象、为女性提供平等的教育与领导机会、确保她们的生育权以及加强对她们的立法。除了庆祝神奇女侠75周岁之外,联合国还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性别平等思想。


    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全明星漫画》(All Star Comics)第8期(1941年12月),由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莫尔顿·马斯顿博士和其妻子伊丽莎白·哈洛唯·马斯顿联合创造,是漫画史上第一位主旋律女性超级英雄,打破了以往重男轻女的定律,正式建立起了美国漫画史上一块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成为了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神奇女侠本名戴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是奥林匹斯众神之王宙斯和天堂岛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的私生女,拥有半神血统,也是长生不老、并且只有女性的战斗民族亚马逊人的公主和王位继承人,还是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潘基文授予胖红“绿色荣誉大使”称号


    今年3月1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潘基文也曾任命游戏和电影《愤怒的小鸟》中的红色小鸟为绿色荣誉大使,以鼓励年轻人为应对气候变化采取积极行动。

文/大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