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但丁密码》预告海报连发 汤姆·汉克斯卷入迷雾

时间:2016.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但丁密码》曝预告 汤姆·汉克斯卷入重重迷雾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但丁密码》曝预告 汤姆·汉克斯卷入重重迷雾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朗·霍华德执导,《达芬奇密码》系列男主汤姆·汉克斯主演,汇集菲丽希缇·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等人的《但丁密码》即将于10月28日中美同步上映。该片曝光“迷雾重重”版预告及海报,祸及全球的瘟疫阴谋露出狰容,而兰登教授遭遇失忆与幻觉打击的情节更令影片悬念再度升级,一场争分夺秒的烧脑冒险战即将上演。


海报中汤姆·汉克斯与菲丽希缇·琼斯两位主演神情肃穆向前奔跑,似乎正疲于应对史上最严峻的瘟疫阴谋,悬念的设置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惊险情节充满各种猜想。海报下方,依稀可见一座城市倒悬在黑色的剪影中,预示着两人将马不停蹄地翻遍整个佛罗伦萨,在但丁等大师的艺术作品中寻找蛛丝马迹,试图瓦解瘟疫病毒毁灭人类的阴谋。两人背后浮现的白雾则象征重重谜团。整幅海报呈现出浓厚的神秘色彩与紧张氛围,令影片烧脑冒险风格呼之欲出,让人过目难忘。


当然,《但丁密码》不仅止步于亡命逃生,阴谋迷情也远非噱头。同步曝光的预告展现出惊险刺激的枪战、爆炸令人血脉偾张,不停闪现的血海、火灾等画面也传递出危险的信号,凌厉刺激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冒险场景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兰登教授迷失在幻觉与失忆的惨状边缘,不明人士的追杀又将他推向绝望的深渊。更糟糕的是,一个祸及全球的瘟疫劫难谜题还在等待他来破解。丧失了头脑这一引以为傲的武器,兰登教授将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跟随线索寻找蛛丝马迹瓦解这场浩劫,成为预告留下的最大悬念。


据了解,为该片操刀配乐的正是好莱坞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曾获奖无数国际音乐类大奖,并曾为《雨人》《珍珠港》《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无数经典影片创作配乐,这也是他本人与《达芬奇密码》系列的第三次合作。在他此次的演绎之下,高速激烈的音乐将《但丁密码》的紧张程度提升到了令人窒息的地步,而短小却极富韵律的旋律则与抽丝剥茧的解谜过程完美呼应,堪称神来之笔。


《但丁密码》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根据丹·布朗小说《达芬奇密码》系列中的《地狱》改编,由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等明星主演,将于内地10月28日以 2D、IMA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与北美同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