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曝最新海报 蓝色战士携新型头盔亮相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蓝色战士


    1905电影网讯 狮门影业公司近日推出了新的海报为其备受期待的《超凡战队》预热,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的战士们携他们的新装备亮相。


    这部新作中,红衣战士(达克雷·蒙特戈梅里 饰)、黄衣战士(贝琪·G 饰)、黑衣战士(林路迪 饰)、粉衣战士(娜奥米·斯科特 饰)和蓝衣战士(RJ·塞勒 饰)原本彼此互不相识,但在遭遇反派后组成新的战队,与邪恶力量作战。


  《超凡战队》是近20年来第一部改编自该系列的电影。该片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北美上映。除了五名战士,影片还饰演战队成员导师宙威的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演反派丽达女王的伊丽莎白·班克斯等大牌明星亮相。

文/WY
标签: 超凡战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