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笑林足球》发布会 林子聪郝劭文飙球技抖笑料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林子聪执导,杜可风掌镜,信、陈浩民领衔主演,郝劭文、罗家英张继聪侯明昊周奇奇孙明明主演的香港无厘头喜剧《笑林足球》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导演林子聪,制片人柯颖璇,主演郝劭文、张继聪、侯明昊、孙明明、邹文正来到现场交流互动,同时发布一款燃情四射版海报。


发布会现场,导演林子聪,主演郝劭文、张继聪、侯明昊、孙明明、邹文正一并出席。现场全程粤语交流模式,带出了浓浓的港片氛围,面对主持人百般调侃的提问,诸位主创巧妙应对,将戏中的幽默感延续到戏外。由于工作原因,主演信无法来到发布会现场,但在前两天首播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中,作为嘉宾出席的信向全国观众推荐了这部由他主演的电影,为《笑林足球》加油助威!


在交流结束后,主持人还安排了别开生面的小游戏——头顶留球,考验球技。林子聪率众人一并登场,将球顶在头上,有的“挤眉弄眼”试图用五官保持球的稳定,有的“耍滑作弊”偷偷用手维持,各显神通。虽然众人球技“半斤八两”,最终握手言和,却也逗得现场嘉宾前仰后合捧腹大笑,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发布会的最后,主创在准备好的巨型相框前合影留念,不知是主办方刻意为之还是“自摆乌龙”,相框高度不够无法框住“巨人”孙明明,让画风突变。孙明明一笑了之,称已经习惯照相的时候不露脸。


伴随广州发布会,电影发布一款“燃情四射”版海报, 背景大大的“胜利”两字,不仅仅是信所带领的胜利俱乐部,更是他们作为足球运动员拼搏的动力。为了胜利,海报上的每一位主创以及角色下每一位演员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正如这款海报炸裂的画风。11比04的比分不仅是11月4日上映,更代表了一种对酣畅胜利的渴望。电影《笑林足球》正是讲述了这样一群面对球队没落,但不放弃努力的故事,更是小人物追求梦想碰撞出欢乐火花的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