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利!《神奇女侠》新预告将贴片《奇异博士》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97张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女侠》的粉丝们,准备好钱包先去电影院看漫威的《奇异博士》吧!除了影片自身的好口碑之外,外媒还曝光了一个重要消息,《神奇女侠》的新预告会贴片《奇异博士》,因此为了第一时间看到女神盖尔·加朵的英姿,去影院看看“卷福”出演的魔法师也是不错的观影体验。


此前预告和剧照中女神疾驰骏马的镜头堪称惊鸿一瞥,而在战乱时刻,她内心的纠纷、挣扎以及冲突也同样无休无止。据说目前新预告已经分发给全美各个院线,而此前这支预告还曾被分级(全年龄群体都可观看),时长为2分钟24秒,或许会有不少新内容。早前漫画网的小编就猜《神奇女侠》的新预告会贴片《奇异博士》或者《神奇动物在哪里》,看来这种宣传方式已被大家熟捻于心。


虽然“神奇女侠”和“奇异博士”并不是一家公司旗下的英雄,但两位都是漫画中的超级英雄,互相借势联动宣传能够互利双赢,这样的局面想必也是高管们所盼望的。加之《奇异博士》在烂番茄上的口碑非常好,许多影评人都认为这是一部令人眼前一亮且有新鲜感的影片,不过大部分好评或许要归功于影片的特效。但毕竟超级英雄电影已不是“珍稀动物”,早前的《复仇者联盟》系列也狂轰滥炸得大家有些审美疲劳。


《神奇女侠》中的主角戴安娜可谓是传奇人物,她曾是亚马逊无忧无虑的公主,战斗力强大,拥有遗世独立的美貌。在人类爆发战争后,戴安娜离开家乡义无反顾出手相救,相信自己有平息战火的能力,然而她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发现了自己真正的实力以及无可逃避的命运。


关于“神奇女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已设下不少伏笔——比如说盖尔·加朵惊艳的出场让“蝙蝠侠”都为之折服,比如加朵在看到令人触目惊心的“毁灭日”大肆破坏之后,历经沧桑且早已对人性不抱信心的她还是选择实施救援。“神奇女侠”的战斗实力绝对不亚于其他任何一位超级英雄,加朵气质中英朗的一面很好地诠释了这个角色。


此外,“柯克舰长”克里斯·派恩《纸牌屋》罗宾·怀特也将在片中亮相,影片预计会在2017年6月2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