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特工3》曝新预告 炫酷打斗场面全程高能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极限特工3》预告片 三强鼎力上演宇宙最强对决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极限特工3》预告片 三强鼎力上演宇宙最强对决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露比·罗丝、妮娜·杜波夫甄子丹托尼·贾吴亦凡迪皮卡·帕度柯妮、罗伊·麦克凯恩、迈克尔·比斯平、托妮·科莱特、内马尔、Nicky Jam、塞缪尔·杰克逊等主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在2017年1月20日北美上映,今日曝光一支全新预告,激烈动作场面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瞬间嗨翻。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炫酷动作场景加上节奏感十足的剪辑,已经足以让影迷对该片在精彩打戏、高难度极限动作和帅酷视效等方面充满期待。影片中,范·迪塞尔“突破运动极限”、功夫巨星甄子丹糅合中国武术持枪鏖战、人气偶像吴亦凡英气亮相、泰国影星托尼·贾再现“拳霸”激斗,四人组成“极限特工”系列宇宙最强动作组合,打斗场面高能燃爆,热血炸裂顷刻high翻。


    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讲述了范·迪塞尔扮演的桑德·凯奇在被认为已经死亡后又奇迹般归来,极度危险的反派研制出了能够毁灭世界的终极武器,在这一大危机下,凯奇重出江湖,并招募了一支各有所长、热爱刺激的团队。除了从《极限特工》第一部就在影片中饰演主要角色的范·迪塞尔,华人影星甄子丹和吴亦凡的加盟,也让中国影迷惊喜不已。此前曝光的预告中,甄子丹快拳出击身手敏捷,拳脚齐上阵,展现中国功夫魅力。吴亦凡出入夜场潮感十足,神秘现身引爆期待。


    据了解,此次《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故事聚焦在由范·迪塞尔带头的特工小队和以甄子丹为首的反派组织之间的正邪对决。迪塞尔饰演的特工凯奇也不再是孤胆英雄,他将与一群出色的伙伴共同作战: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国安局特工、印度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女猎人、妮娜·杜波夫扮演的技术专家、露比·罗丝饰演的狙击手等。


    影片将于2017年1月20日于北美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