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邻家大贱谍》爆笑片段 菜鸟间谍生死一线险丢妻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邻家大贱谍》爆笑片段 菜鸟间谍生死一线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邻家大贱谍》爆笑片段 菜鸟间谍生死一线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1月8日上映的好莱坞特工动作喜剧电影《邻家大贱谍》今日曝光了一支新的片段,在片段中,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作品《宿醉》)和艾拉·菲舍尔(作品《惊天魔盗团》)演绎的平凡夫妇贡献了不少令人捧腹大笑的表演。作为一对只在电影电视中看过间谍和枪战的普通人,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杰夫和凯伦夫妇的反应也充分暴露了他们萌蠢的一面。


    如果说知道了“你的邻居是间谍”只是满足了个人的偷窥欲和好奇心,那么加入特工的行列,从一个菜鸟特工开始的经验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毕生难忘。成龙饰演的邻家特工以带着三个萌娃徒手打boss的设定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笑料,而《史密斯夫妇》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强悍夫妇同样以超群实力俘获不少观众,虽然此番的《邻家大贱谍》被称为“新版史密斯夫妇”,但影片最吸引观众的,除了有乔·哈姆盖尔·加朵这对俊男美女组成的和“史密斯夫妇”一样抢眼的特工组合,还有一对平日里只关注要不要送孩子去夏令营和如何装修卫生间的平凡夫妻,当起了临时特工的他们也是闹了不少笑话,片段中,为了逃跑差点丢了老婆的杰夫更是萌到令人发笑。


   《邻家大贱谍》由热门美剧《新闻编辑室》的导演格雷格·莫托拉执导,他特别擅长制造喜剧冲突,片中主要讲述一对特工夫妻和一对寻常夫妻联手拯救世界的故事。与其他特工大片不同的是,“广告狂人”乔·哈姆与“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这对夫妇可是一对不知道低调为何物的任性特工,他们的超高颜值和超强生活技能得到了邻居的关注,以致身份很快被识破。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和艾拉·菲舍尔饰演的平凡夫妇在观察之后,发现了“我的邻居是特工”这个令人心跳加速的事实,但随即卷入的一场生死危机却让他们肾上腺素飙升到不能自已。平静的生活被打破,这对笑不出来的夫妇将如何化解随之而来的惊天阴谋也成了电影《邻家大贱谍》扣人心弦的所在。


     当然,“广告狂人” 乔·哈姆与“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这对高颜值特工夫妇搭档也是本片的另一大看点。盖尔·加朵让人艳羡的火辣身材,特别是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睛无数,在本片中她穿着性感内衣大秀好身材的镜头,绝对能令一众“宅男”观众大饱眼福;而乔·哈姆则是好莱坞的“西装男神”,对于女性观众来说,这个禁欲系男神的吸引力更是不得不提的超级福利。俊男美女大集结的同时,又有激烈炫酷的打斗场面,爆笑不断的剧情,还有熟悉的中国元素展现,《邻家大贱谍》诸多受欢迎元素的综合,也让它不可避免的成了11月情侣约会首选的爆米花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