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班底打造《间谍同盟》 "阿甘正传"搭档联手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即将于11月全国公映,该片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据悉,本片主要演职人员均曾有“奥斯卡背景”,共有5座小金人和13次提名,如此实力雄厚的班底,难怪会让业内人士直言该片必将成为明年奥斯卡最大热门。

 

电影《间谍同盟》中讲述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盟军特工麦克斯和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法国间谍玛丽安,从卡萨布兰卡开启的一段荡气回肠的战地恋歌。两位巨星首次同台飙戏,除了颜值养眼、CP感十足,演技也获得诸多影评人认可。而《间谍同盟》的整个团队,包括主演、导演、制片人、编剧、摄影、化妆师等演职人员,均曾经捧得奥斯卡小金人或者获得奥斯卡提名。据统计,他们共拿到过5次奥斯卡奖,获得过13次提名。实力如此雄厚,难怪会让业内人士早早断言,《间谍同盟》必将成为明年奥斯卡最大热门。

 

本片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在1995年凭借影史经典《阿甘正传》捧得奥斯卡小金人,并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阿甘热”,他的其他作品如《云中行走》《航班》《荒岛余生》等也都收获了超强口碑。本次罗伯特·泽米吉斯亲自掌舵《间谍同盟》,绝对是影片品质的保证。同时,《间谍同盟》也是罗伯特·泽米吉斯和制片人斯蒂夫·斯塔基的第13次合作。21年前,正是二人合作的《阿甘正传》席卷全球各大奖项。 

 

电影《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GK Films制片公司以及华桦传媒联合出品,将于11月在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