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空旅客》曝剧照 “大表姐”“星爵”同场飙戏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太空旅客》曝出多张剧照,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剧照中多位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普拉特的对戏。而在电影中大部分的剧情也基本由二人完成。其中在克里斯·普拉特单人剧照中,背景还出现了中文和日文字样。


   本片讲述未来的世界里,太空飞船搭载着5259名乘客前往另一座星球,开始120年漫长的太空之旅。大家需要在冬眠中渡过,然而克里斯·普拉特扮演的Jimmy和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Aurora却提前了90年醒来,且再也无法进入休眠。于是俩人开始相识相爱。直到太空飞船遭遇不明物体冲击……


   影片由《模仿游戏》导演莫腾·泰杜姆掌镜,《普罗米修斯》编剧乔·斯派茨操刀剧本,这部新作也是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两人的首次银幕合作。


    影片将于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