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士之门》特效逼真 赵又廷、倪妮遭遇丑陋魔怪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定档11月18日的魔幻动作巨制《勇士之门》有着精彩超燃的视效。之前预告片和特辑中,树妖、巨人等魔怪的肌理细节处理精细,战斗中动作连贯毫不违和,都展现出影片特效逼真惊艳。然而,这只是《勇士之门》精彩视效的惊鸿一瞥。主演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和吴镇宇在拍摄过程中,和这些“异族”交手都是隔空开打。即使影片的动作戏有很多特效加成,不过主演在拍戏时还是需要硬碰硬,受了不少皮肉之苦。


视效精良 身临其境领略幻境震撼


中法合拍片《勇士之门》讲述了幻境中的正邪激战,侍卫赵又廷、大男孩尤赖亚·谢尔顿和巫师吴镇宇等人组成的幻境远征队将拯救公主倪妮,与蛮王戴夫·巴蒂斯塔展开震撼对决。影片中幻境的风景美轮美奂,早在电影拍摄时期,《勇士之门》剧组就在世界各地取景,跨越了亚洲、欧洲和北美洲。赵又廷、谢尔顿有很多跋山涉水的场景。险峻山峰、山涧溪谷以及一望无际的湖泊等壮丽秀美。


此外,影片中魔法特效绚丽夺目,凭借3D技术和特效制作的结合,观众将不仅身临其境地领略到影片壮美的风景,还将看到经过特效处理的妖异变身。其中,名模奚梦瑶扮演着树妖妖王,她带领自己的姐妹伺机残害路人,当她们和赵又廷、谢尔顿碰面时,她们变身为长满叶子、身躯如树干般的原貌后十分逼真,战斗力骤然上升,结合特效的打斗过程也十分连贯。而影片中的巨人,肌肉坚实皮肤纹理非常细致。巨人在战斗时破坏力惊人,在战场中多次损毁建筑和设施,崩坏的细节也毫无违和感。精良制作的特效画面也得以彰显。


惊险闯关 赵又廷倪妮挑战异世界


《勇士之门》由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国欧罗巴电影公司、基美影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中的幻境有着各种奇异种族,不只有树妖,还有山精和蛮族,他们生活在不同地域有着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行事作风。多种族并立,故事架构宏大的《勇士之门》魔幻色彩浓厚。


谢尔顿在现实世界误入幻境,联合赵又廷、吴镇宇在幻境远征的惊险路途上与不同种族展开厮杀,每次度过一个难关就会继续挑战下一个更为强大对手。赵又廷表示:“一路上碰到了树妖,山精啊很多奇异的对手。”谈及和这些奇异生物对战时的感觉,赵又廷坦言:“其实这些都是用电脑技术合成的,在我做动作时心里一直要幻想面前有个可怕的生物,很有趣的体验。”


赵又廷和倪妮在拍摄中经常会隔空开打,他们拼尽全力希望将动作戏发挥到极致。赵又廷表示拍动作戏时并不轻松,他说:“原本以为是比较轻松的,因为在剧本上关于打斗戏的描述很有魔幻色彩。我以为不会很现实,没想到导演和武术指导的要求都是硬碰硬的。” 倪妮表示很喜欢这个过程,她说:“我很喜欢这次电影里面的打戏,平时我也会锻炼身体,提前有和现场老师学习打戏的动作,很有意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