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Master》曝姜栋元剧照 出道以来首次饰演刑警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监视者们》导演曹义锡的新作《Master》从确定选角开始,就倍受业内外关注。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的初次合作,足以吸引眼球。而这次姜栋元更是献上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刑警角色,令影迷非常期待。

 

电影《Master》讲述的是韩国建国一来最大规模的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数兆韩元。而围绕这一事件,智能犯罪搜查队队长、诈骗犯及其军事之间,彼此欺骗、追击的犯罪娱乐动作大片。

 

姜栋元曾在《群盗:民乱的世代》、《黑司祭们》《检察官外传》等作品中,展现过多种多样的角色,而这次在《Master》中,他将饰演智能犯罪搜查队队长“金在明”。凭借执着的信念,誓要将罪犯捉拿归案,展现出高智能刑警的魅力和行动力。而且这次姜栋元还为了造型变身和高强度的动作戏演技,在开机前几个月开始就进行体能训练,也直接消化了片中危险的追车戏和格斗戏。

 

姜栋元表示:“这是我此前从来没有饰演过的角色,所以很有挑战的价值。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刻画一个立体的角色,也更集中去展现动作戏,比以往的角色有着更多的男性魅力。”曹义锡导演也对姜栋元的表演非常满意:“希望韩国的领导人也能有一个像金在明这样角色。通过姜栋元的表演,很好地塑造了这个角色。”

 

《Master》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预测不可的故事和充满魅力的角色人物,也让该片成为今年年底备受期待的本土片之一。

编译/暖晴
标签: Master姜栋元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