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越囧》定档:HKT组合转型后最后一次杀马特亮相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0日,电影《越囧》在京举行发布会,越南天团HKT组合作为主演亮相。当天,被网友称为“洗剪吹组合”的HKT现场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烤烤烤》,让观众眼前一亮。


    洗剪吹组合、杀马特祖师爷、乡村重金属小清新、视觉系家族……冠有无数名头的越南HKT组合曾火遍中国的大街小巷,贾玲大鹏沈凌还曾在综艺节目中表演过他们的大热单曲《错错错》。发布会上,曾经的黄毛哥哥、白毛哥哥、黑毛哥哥摇身一变,洋气十足,现场表演了《越囧》的主题曲《烤烤烤》。


    电影《越囧》讲述了一个多金富二代潘帕斯去越南追求明星的故事。片中,马德钟王大治刘力扬将作为HKT的“替身”出场,并换上了他们行头、假发载歌载舞,同时,HKT三人也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一场浓墨重彩的“杀马特”盛宴引人期待。


    据了解,HKT组合目前已经转型,他们最后一次杀马特亮相就留在了电影《越囧》中。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是否知道“杀马特”的意思时,HKT机智答道,“杀马特听起来很像smart,应该是聪明和时髦的意思。”


    电影《越囧》由郭翔执导,马德钟、王大治、HKT组合(越南)、庆媚(越南)、刘力扬、向甜等人主演,影片将于11月25日在内地上映。据悉,《越囧2》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图/杨楠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