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胆侠》等漫威剧黑胶将售 艺术海报极简酷炫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继10月6日Netflix联手漫威打造的热门美剧《卢克·凯奇》原声黑胶大碟发行以后,另外两部热门剧《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原声黑胶也即将于明日(11月11日)开始发售。近日,来自芝加哥的著名设计师马修·伍德森(Matthew Woodson)特别创作的封面和海报也正式释出。

 

三款海报分别使用了红色、紫色和黄色搭配极简线条的三位超级英雄形象,酷炫的极简风格与三部剧主打科幻动作的风格极其契合。

 

《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三部剧集的原声大碟分别由约翰·派桑诺(John Paesano)、肖恩·卡雷利(Sean Callery)、阿德里安·杨(Adrian Younge)与阿里·沙希德·默罕默德·(Ali Shaheed Muhammad)操刀。

 

其中,即将发售的《超胆侠》、《杰西卡·琼斯》每套唱片均限量3000份拷贝。《超胆侠》原声LP售价25美元每套,而《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因为都是双碟LP,售价均为35美元。

编译/老飞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