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叶茨透露将执导《神奇动物在哪里》全系列

时间:2016.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大卫·叶茨在片场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外传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全球哈迷心中无疑是最好的礼物,而这个新系列首部作品目前也在世界各个国家进行宣传。近日电影在纽约宣传时,导演大卫·叶茨向媒体透露了一个好消息:自己将执导这一系列的全部续作。


    大卫·叶茨和《哈利·波特》的缘分是从2007年开始的,07年他接棒前作成为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导演,获得影迷们的好评,赢得世界声誉。之后导演又继续执导《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续作。如今继续执导《神奇动物在哪里》,相比对于影迷来说也是众望所归。而就目前公布的档期来看,该系列恐怕要花将近10年的时间来完成全部作品。这对于一个导演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