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蒂克消亡史》发新海报 马仔妓女相依为命

时间:2016.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程耳编剧兼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众明星出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发布了一组最新海报剧照。海报中,同为红尘乱世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大小马仔(王传君、杜江饰)与妓女(霍思燕饰)搭肩登场,他们赌命她卖身,干得都是脏活累活,因此相互扶持。


现实生活中的夫妻杜江和霍思燕是首次合作拍摄大银幕作品,从曝光的剧照和海报中可以看出二人有不少的对手戏,在影片里,他们饰演两个大时代背景下相依为命的底层人物,在情感和情欲的双重纠葛下,产生的一段爱情故事。


此外,以选秀歌手出道的王传君此次也加盟了《罗曼蒂克消亡史》这部众星云集的巨作,此前他出演的大银幕作品屈指可数,大多质量也不佳。此次又会表现如何,他和杜江、霍思燕三人之间将产生怎样的关系,还需要等待影片上映给出答案。


影片将于12月2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