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处女座》改档射手月 安宰贤自比鸳鸯火锅

时间:2016.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文/李超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4日,电影《我是处女座》在京首映,导演陈兵携主演安宰贤方中信宋佳洋共同亮相,并宣布改档11月25日,在“射手月”正式上映。饰演情敌的安宰贤和方中信现场秒变忘年好基友,大聊星座话题,在片中饰演美食家的安宰贤还自比鸳鸯火锅,麻辣、温柔两不误。


    《我是处女座》讲述了安以轩饰演的处女座美女老板情陷同为处女座的鲜肉安宰贤和金牛大叔方中信的两难爱情选择,隐含了诸多不同星座角色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导演陈兵坦言,拍处女座因为它自带招黑体质,安宰贤则表示,电影中的安以轩虽然有处女座的洁癖和完美主义,但内心是很温暖的。


    除了星座,美食也是这部爱情电影中的一大主题,安以轩饰与安宰贤因美食而“不打不相识”,继而引发出一段浪漫有趣的爱情故事。金牛座的方中信说自己是“兰州拉面”,因为“很实在”;安宰贤则直言自己是“鸳鸯火锅”,根据不同的调料有不同的味道,拥有“麻辣”和“温柔清新”两种面向。


    在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中,饰演千颂伊弟弟的安宰贤呆萌耿直,在中国也俘获大批粉丝。此次他将饰演一个突然丧尸味觉的美食家,而原本对他误会重重的安以轩,这时却成为他的“拯救天使”。


    此前影片公布的预告片中,安宰贤与安以轩亲密喂饭的片段为粉丝撒下大把狗粮,安宰贤也特别为粉丝大放福利,亲自给粉丝喂饭,展现惊人男友力。而方中信也直言安宰贤又懂星座又体贴,一定是“擅长撩妹的情场高手”。

图/杨楠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