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蒂克消亡史》最新角色海报 袁泉遭丈夫抛弃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罗曼蒂克消亡史》今日再发布一张最新的角色海报,作为彼时上海滩娱乐圈最闪耀的星,吴小姐(袁泉 饰)与丈夫(吕行 饰)、赵大导演(韩庚 饰)“闪亮登场”。海报中三人形色怪异,似乎都若有所思。


章子怡饰演的不甘寂寞的交际花小六一心向往娱乐圈的活色与光鲜,她好奇大银幕上自己的生死去向,孑然发问:“导演,我是怎么死的?是他杀,还是自杀?”剧本可以给出答案,但人生却不是一道标准选择题。春梦秋云,聚散真容易。作为当红大明星,袁泉饰演的吴小姐与丈夫能在故事里自如演绎他人的爱恨生死,但在现实中她却无法左右自己的姻缘离合。她救得了丈夫偷腥的身,却留不住他萎懦的心。一段爱恨纠葛就此展开。客串大导演的韩庚更在此次曝光的一组剧照里,露出带着几分邪恶的笑容,不知他的角色会为故事带来哪些变数。


《罗曼蒂克消亡史》由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众星加盟出演,将于12月2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