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少爷的剑》江一燕入戏 上阵拍打戏疯狂训练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顾曹斌等联袂主演的《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江一燕个人剧照,揭开慕容秋荻这位“江湖痴情女侠客”的真面目。江一燕称,当初自己决定接拍这部戏,便是被其中的人物和感情打动,并表示这一角色“每一秒都是激情”,自己入戏很深。为诠释好电影中慕容秋荻的打戏,江一燕称自己“打到疯魔”。而谈及电影监制徐克、导演尔冬升,江一燕表示两人帮助自己很多,“他们两个在一起做的电影,一定不是普通意义的武侠电影。”

 

此次接演《三少爷的剑》中慕容秋荻这一角色,江一燕称自己完全是被故事和人物打动:“当初差点就错过了,因为尔导找我时我刚拍完三部古装戏,一度不想再演古装了。但看完这个剧本后我就崩溃了,我从来没经历过这么复杂的情绪,就觉得这个角色我一定要演!”  

   

《三少爷的剑》中,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痴恋林更新饰演的“三少爷”谢晓峰,也因此受伤极深。为演好这一痴情的江湖奇女子角色,江一燕自从进组,便不断揣摩创作慕容秋荻的形象:“她的白衣服、长头发,她说话、走路的方式,就这么不断地去想,脑子里全是她的画面。”江一燕称,自己为这个敢爱敢恨的角色消耗了很多情绪:“慕容秋荻的每一场戏都是高潮,都是激情。这半年我沉浸在她的世界里,对我来说也是情绪上很痛的半年。”

 

电影中,慕容秋荻既有脆弱受伤的一面,又有恨和狠的一面,因爱生恨,与三少爷相爱相杀,打出爱恨情仇。江一燕表示:“电影中一头一尾两场打戏非常重要,慕容秋荻的爱与恨,全在打戏里面了,甚至超越台词。”为将打戏演到完美,江一燕第一个进组训练,在片场高温环境下,穿着戏服连轴训练、拍摄,笑称:“打到疯魔了!我们的武术指导元彬老师说,他还没见过以前女明星有这样打的,完全是女疯子的打法!”


此次能充分沉浸在角色中,江一燕表示要感谢监制徐克、导演尔冬升的帮助:“尔导非常非常感性,不会隐藏自己的情感,毫不吝啬地把自己的故事、生活体会跟演员讲,没有距离感。”她还概括称,尔冬升和徐克一个感性一个理性,但两人又都非常睿智:“徐克导演非常奇特,不爱讲话,但心里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就是通过画画传达自己的想法。尤其是他这次给我设计的造型,让我觉得原来江一燕还可以这样。”对于尔冬升和徐克的强强联手,江一燕表示:“他们两个在一起做的电影,一定不是普通意义的武侠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