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空旅客》全球宣传 星爵大表姐一言不合就自黑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将于12月21日正式登陆北美。近日,两位主演携新片登陆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大展搞怪本色,两人自称之间“毫无化学反应”引发全场爆笑。该片全球宣传工作全面展开,中国国内也有望引进。

 

劳伦斯帕拉特携新片上《艾伦秀》 逗比互撩现场大爆料


随着《太空旅客》即将在圣诞档上映,两位主演也开始马不停蹄进行全球宣传,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携手上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大表姐作为90后新生代演技派女演员,不仅活得真实率性,大大咧咧敢于直言的个性更让她圈粉不断;星爵更是出了名的不拘小节,两个逗逼大显默契,自黑、恶搞笑料百出。一上来星爵就被戏称为男版“詹尼佛·劳伦斯”,他本人表示“这不是很棒吗!”,大表姐直言“受宠若惊”,表情包也再次上线,还自曝在片场“我就天天喊什么时候收工”,更被艾伦揭露曾蝉联两届最话唠奖。


两人更大方分享幕后花絮,星爵承包了所有特效,为了营造太空失重效果穿着75磅重的太空服吊威亚,更全裸上阵展示健硕肌肉,引发现场一片尖叫。剧组为了便于化妆贴心为两人制作了面部模具,大表姐则打趣道“谁不想要面部模具啊!”。此次两个逗比合体共演《太空旅客》,不少粉丝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两人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对影片也是期待度爆表。 

 

看脸党给电影打满分 《太空旅客》引爆粉丝期待

      

近来,该片曝光一系列宣传物料,可以窥见制作团队的诚意满满。克里斯·帕拉特在墨西哥粉丝见面会时也不遗余力对影片大加赞扬,《太空旅客》是全世界最棒的电影。大表姐和星爵则是首次同框,两人齐鼓相当的颜值让不少看脸党纷纷点赞,全球影迷也不禁翘首企盼男神女神同台互飙演技。早在今年4月两人一同出席CinemaCon上影片的试映时,就曾在推特上掀起热议。有观众表示“他们接吻了!”、“整个场景看起来都不可思议”,还有影迷调侃称“两个逗比共演的幕后可能比正片更有趣”。


据悉,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所饰演的两名太空旅客在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的生活时,因一个致命的意外使他们早了90年被唤醒,两人试图解开意外醒来背后的玄机,然而他们也即将面对崩溃的飞船和残酷的真相。 

   

年度冒险科幻巨制《太空旅客》将于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将于12月21日登陆北美,国内有望引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