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士之门》群魔并起 惠英红颠覆奚梦瑶秀长腿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魔幻动作巨制《勇士之门》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影片里,不仅蛮族军队涂炭生灵,还有群魔妖异八面来袭,令征途显得愈发危机重重。实力派影后惠英红在电影里演绎山精一角,功夫了得的她在虚拟的异世界里与勇士开打,使幻境大战更有看点。此外,国际名模奚梦瑶也加入反派阵营,首次触电的她摇身一变成邪魅树妖,阻拦勇士们的进程。


惠英红幻境开打 金像影后化身“任性”山精


曾获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不仅演技精湛而且武功高强,在电影圈被评价为:难得的一位有真武功的女演员。她曾在众多动作片中塑造过不少女中豪杰,凭借矫健的身手大受影迷喜爱。此次,惠英红要从现实世界来到虚拟世界里开打,在电影《勇士之门》里颠覆出演挑战山精一角。


这个山精造型另类,头上盘着牛角型发髻,身着暗黑系大袍,将自己隐秘于昏暗山间。除了形象另类,山精的性格也很另类。相对于其他种族,这个山精并不凶神恶煞,也不蛮横霸气,还有点“任性”,她与赵武士(赵又廷饰)与杰克(尤赖亚·谢尔顿饰)在悬崖边狭路相逢,面露诡秘笑容,不怀好意强势拦路,百般刁难阻拦两位勇士前行。惠英红在塑造这个角色时表情丰富到位,将虚拟人物演绎的生动有趣。此外,她与赵又廷和尤赖亚·谢尔顿在电影里还有精彩的动作较量,激烈逼真的打戏让冒险之旅显得万分艰难。


奚梦瑶首度触电 长腿放闪演绎妖娆树妖


电影里除了山精以外,还有树妖种族。由超模奚梦瑶领衔的树妖们出没于烟雾弥漫的树林里,她们身着藤蔓点缀的精灵装束,大长腿性感撩人。从表象来看,树妖们似乎人畜无害,但实则暗藏歹心,外表只是她们迷惑人心的利器。当她们凶相毕露时,獠牙狰狞面容便与此前的仙气精灵形成强烈反差。


此次是奚梦瑶的首次触电,她表示很有压力:“这次与众多顶级影人合作,他们每一位都是我的老师。在拍摄前,我也曾经在工作之余找老师上表演课,老师不仅教我表演技巧,还教会我如何用轻松的方式进入角色,这些对我都十分有帮助。同时,通过这样的学习经历,让我喜欢上了表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