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亦菲顶白发自拍变身“一代妖精” 称新片杀青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刘亦菲

1905电影网讯 11月14日晚,刘亦菲晒出与《一代妖精》剧组中的小伙伴的合影,并透露她自己的戏份已经杀青,配文称“听说白老三今天杀青,心是第二张照片,好期待跨年到明年的训练期,奋斗奋斗!”但是照片中并没有出现她在片中的“男朋友”冯绍峰的身影。

刘亦菲微博截图


照片中,刘亦菲头顶乱糟糟的一头白发,表情高贵冷艳中,又透出一丝逗逼气质,大为颠覆平时的仙女形象。

《一代妖精》由刘亦菲和冯绍峰主演,《少年班》的导演肖洋指导,故事讲述了普通都市上班族袁帅(冯绍峰饰)误打误撞爱上了一只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BOT(妖怪管理局)为阻止人妖相恋,捉拿违规的狐妖白纤楚,袁帅为了寻回爱人,勇闯妖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