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疯子》疯享会 《驴得水》女主任素汐助阵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同名话剧改编,饶晓志执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你好疯子》即将于12月9日上映。该片于日前在北京举办了话剧圈专场“疯享会”,吸引了戏剧出品人、制作人及剧评人等不少业内人士前来观影。除此之外,曾参演话剧版《你好疯子》、在电影《驴得水》中饰演女一号的任素汐也惊喜到场,大赞导演饶晓志“有才华又努力”,更有观众直言“中国话剧人提高了整个电影圈的智商!”


自2013年首演以来,话剧版《你好疯子》就在全国各地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反馈,更被评为“年度最值得看的舞台剧”。此次饶晓志导演将话剧改编成电影,用电影语言诠释了一个集搞笑、悬疑、烧脑于一体的荒诞故事,受到了来自戏剧圈专业人士的强烈推荐。


话剧圈疯享口碑炸裂 被赞“话剧人拉高电影圈智商”


“疯享会”放映结束后,《你好疯子》得到了众多话剧“原生粉”的实力点赞。粉丝皮皮络说:“一部恐怖开头温情结尾的悬疑烧脑讽喻心理暖片。好久没有在影院体验到情绪如此大限度的波动了,惊悚、搞笑、揪心、悲伤、感动、自由等等。看一个剧场版获得无数好评的故事如何换一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哭笑思考,突破了剧场时空的局限,有很多细节得到更直接或更奇幻或更真实的表达。”


除此之外,来自话剧圈的戏剧名人也对《你好疯子》赞不绝口。天津大剧院剧场经理高彦说:“《你好疯子》完全用电影的手法处理舞台文本,演员选的非常到位,希望更多有品位有鉴赏力的电影观众可以撑起好票房!”戏剧制作人田旭说:“(《你好疯子》) 必将又是一部原创话剧改电影的成功之作。为优秀的戏剧人点赞!”戏剧导演王卓大赞《你好疯子》是“今年内看到的最好的电影,没有之一!!!”戏剧出品人车向蓝表示“在舞台剧里不太多看到的感动,为戏剧导演们为大屏幕作出的贡献点赞!”,《驴得水》配乐樊冲则用“有劲儿、凌厉”来形容该片,更有观众现场表示“中国话剧人提高了整个电影圈的智商。”


《驴得水》女主角惊喜现身 祝福影片“一定能好”


当天,曾参演话剧版《你好疯子》、在电影《驴得水》中饰演女一号的任素汐也惊喜现身“疯享会”。看过电影后,任素汐有感而发:“拍《你好疯子》的时候是个很冷的冬天,我探过一次班,老饶那会儿基本上没空抬头看我们,我远远的看着他,那会儿我就想:你做得这么认真,一定能好!一定能!有才华又肯努力,没理由不好。《疯子》马上上映了,我唯有祝福和买票!票不值几个钱,但真心的盼好,无价……”


电影《你好疯子》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影片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即将于12月9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