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首映罗琳秀美胸 "小雀斑"携妻走红毯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对于大多数“哈迷”来说,重温情怀的时刻很快就要到了。11月15日,《神奇动物在哪里》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式,“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著名作家J·K·罗琳凯瑟琳·沃特斯顿等全主创到场,想必红毯上人声鼎沸。


“小雀斑”当天携娇妻参加首映礼,一路秀恩爱甜蜜难掩,而罗琳阿姨虽然无可避免遭遇美人迟暮,但却依然盛装亮相,神色里的骄傲和欣慰让她显得光芒四射。毕竟她笔下的魔法世界从无人听闻到如今帝国一般宏伟壮丽,中间的周折艰辛恐怕外人难以想象。


不过对于最为狂热的发烧迷而言,《神奇动物在哪里》当中所展现的世界依旧充满未知。粉丝们需要走出“舒适区”,随时准备面临他们并不熟悉的魔法生物与人物。当年书中霍格沃茨在大银幕上的呈现令人感到亲切,哈利、赫敏、罗恩这三个充满生命力的角色也是不少人追系列的动力,但如今主角换成了一位神奇生物学家,故事的背景地也从英国变为美国,可能会让不少人感到不适应。


罗琳透露,到《神奇动物在哪里》五部曲终结,观众会对故事所引领的方向有一个清晰的认知。虽然她一直在尽力保持影片的趣味性,但为影片执笔剧本的她也坦承主题里有一些黑暗而沉重的部分。导演大卫·叶茨对于该系列的启动也曾有所顾虑:“我刚开始看剧本时就有些紧张,这个系列会像《哈利·波特》一样吗?我能不能回到霍格沃茨呢?”


近期,《哈利·波特》的舞台剧也在伦敦标准晚报戏剧奖中登顶获得最佳戏剧,再次证实了《哈利·波特》强大的魅力所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展现出了一些有趣的细节,罗琳编织故事的想象力,对于人物精准的洞察力以及细腻的情感使其与《哈利·波特》系列再次联结,而在续集中能够再次见到邓布利多的好消息无疑是最大的福利。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小雀斑”等主创也将来华宣传。影片和迪士尼的《海洋奇缘》撞档,竞争或会异常激烈。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