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奇幻电影对决 《神奇动物》预售超《模糊时间》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神奇动物在哪里》PK《模糊时间》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有两部奇幻电影上映,分别是好莱坞奇幻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和韩国奇幻片《模糊时间》。而从实时预售率来看,《神奇动物在哪里》目前以压倒性优势胜出。

 

据11月16日11点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神奇动物在哪里》预售率为55.8%,领跑所有新片。而《模糊时间》的预售率为12.8%。不过因为11月17日是韩国的高考日,Showbox将《模糊时间》定档在本周,也是寄望于高考结束之后的学生们可以在周末走进影院。鉴于该片主演姜栋元有很多年轻影迷,考虑到他们的现场购票情况,本周末《模糊时间》是否能够赶超《神奇动物在哪里》也令人好奇。

 

同一天有两部奇幻类型片上映,也是吸引观众视线的巧合。《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该片是《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首次参与电影编剧。原本只是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奇兽饲育学”(Magizoology)课的课本,作者是著名的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Newt Scamander),而影片的故事则是全新创作,讲述的是该书的虚拟作者纽特·斯卡曼在纽约展开的冒险旅程。

 

《模糊时间》讲述的是在华鲁岛发生了神秘的失踪事件,几天之后成民(姜栋元 饰)突然以成年人的样子回来,而唯一相信他的只有以前的玩伴秀琳(申银秀 饰)。曾凭借短片和独立电影《格斗青春》获得实力认证的严泰华导演,此次是第一次执导商业电影。

另外,同天上映的日本动画片剧场版《haikyu!电影结束和开始》以8.7%的预售率排在第三位。改编自台湾知名作家藤井树小说的电影《六弄咖啡馆》则以0.7%的预售率排在第十位。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