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海诚确认来华 《你的名字》已获奥斯卡候选资格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海诚确认将来华宣传《你的名字》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继公布内地定档12月2日后,又发布一则重磅消息:本片导演新海诚将于11月21日来华进行宣传。


最新票房统计,截止11月14日,《你的名字》在日已斩获185.6亿日元(折合人名币约11.7亿),暂列日本影史第7位;台湾票房预测将达1.64亿新台币,破日本电影在台纪录;上周影片在中国香港、泰国上映,周末票房皆超过《奇异博士》,夺首周末冠军。据日媒报道,《你的名字》将作为审查对象出征第89届奥斯卡,目前已获取最佳动画长片候选资格。

 

据官方最新消息,新海诚已确认将于11月21日抵京,宣传将在12月2日内地上映的电影《你的名字》。此前,11月9日,新海诚在香港举办了签名会,现场与50余名粉丝握手交流。不知此次内地之行,又会为影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近日,据日媒报道,基于电影《你的名字》在票房与口碑上的不俗表现,其已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候选资格。

 

可见《你的名字》已基本跳出日本本土文化圈层,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各国观众的认可。因此,便不难理解内地影迷对影片的迫切期待:自之前影片确认引进的消息公布后,众多网友难掩兴奋,表示“终于等到你!”随后,各界对影片上映日期的讨论也是不绝于耳。


“我一开始就打算制作一部情感过剩的美好电影,过剩到让所有人都无法全部吸收。”新海诚导演曾在东京电影节上这样说道。而画面温暖、情感美好也是本部影片的重要特点之一。


《你的名字》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