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快递》剧照 李安之子李淳上演别样制服诱惑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影片作为贺岁档的开篇,集结了陈赫、素颜女神宋智孝、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肖央、以及实力演员李媛李淳等一众人气演员。影片曝光了李淳的四种风格迥异的制服造型,英俊潇洒与运动狂放的气质兼具,时而冷酷时而呆萌,与大卫·贝尔同框的阿拉伯异域风制服更是令大批迷妹们倾倒。

 

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讲述了陈赫饰演的快递员马力在一次派件途中,偶然卷入一起神像争夺事件,并受到一神秘人的胁迫,共同对付国际大盗Gary的故事,在这一夺取神像的过程中,故事却突然变得扑朔迷离。在此次发布的剧照中,著名导演李安之子李淳的制服造型曝光,相比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阳刚硬朗的军队制服造型,《超级快递》中的制服造型更为新潮与神秘,服务生制服、阿拉伯异域服、运动嘻哈服、黑色紧身服等各异造型,加之李淳精准娴熟的演技和夸张到位的神情,使每套造型都散发出别样的制服诱惑,喜感十足。

 

身为著名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并没有强大光环下的浮躁,而是踏踏实实地拍摄一部部好作品。《超级快递》是李淳在动作喜剧领域的大胆尝试,影片拍摄了大量的精彩动作戏,此次曝光的李淳多变造型,更是令粉丝的期待飙升,勾起了对离奇剧情的好奇心。究竟片中李淳是何种身份,为何频繁换装,将会与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肖央等人产生何种冲突与“笑果”,12月2日起将揭晓。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