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间谍同盟》首映男女同泪崩 打造史诗级旷世之恋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电影届最大的看点当属携新片《间谍同盟》11月14日来华宣传的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除了明星的光环,这部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皮特与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在首映礼后获得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介绍,这部引得观影现场千余人一同泪崩的《间谍同盟》,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它早早就被海外媒体和影迷认定为下届奥斯卡奖的大热门。


    《间谍同盟》作为一部久违了的好莱坞式泪崩巨制,皮特和玛丽昂演绎的生死爱情是最大亮点之一。影片将皮特和玛丽昂柔情蜜意、强势互撩的激情戏码和深陷疑云、四面楚歌的悲壮情景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一段迷人的旷世之恋。两人的爱情如同在硝烟中盛放的玫瑰,越危险越让人深陷其中,再配以凌厉的动作和宏大的爆破场面,越发让这曲乱世恋歌充满史诗气质。


    除此之外,华丽精致且充满复古气息的服装道具也是《间谍同盟》的一大看点。据粗略统计,皮特和玛丽昂在片中的服装多达数十套,这些服装均出自好莱坞著名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之手,不仅精致满分,还充满复古美感。仿佛一场以二战宏大背景为T台、令人眼花缭乱的复古时装秀在影片中拉开帷幕。


    《间谍同盟》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标签: 间谍同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