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康昊《第五队》推迟开机 投资、剧本问题尚未决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第五队》主创


    1905电影网讯  元新渊导演的新片《第五队》原定今年下半年开机,日前有媒体报道该片流产,引起了业内外的关注。另外还有媒体报道称导演和演员有相当大的意见差异。


    而投资发行公司Showbox于日前宣布,该片并非流产,而是需要更多时间筹备。Showbox还表示目前的主演阵容宋康昊柳承龙郑宇还会继续出演。而开机时间预计会在明年。相关人士也透露因为该片的故事非常扎实,所以制作团队也下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将其搬上大银幕。


   《第五队》是《嫌疑人》《杀人者的记忆法》元新渊导演的惊悚动作新片,讲述还剩15天就能退伍的国防部调查官金钟德准尉为解决最后一个事件而孤军奋斗,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隐藏的巨大阴谋。第五队指有组织的间谍集团。


    另外曾出演《黑司祭们》等影片而获得关注的年轻女演员朴素丹也将加盟该片。

文/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