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良君》片场照 中川大志饭丰万理江感情亲密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凭借创作《近距离恋爱》等少女漫画而获得人气的作者御木本凛另一部作品《今天的吉良同学》曝光新片场照,展现了中川大志饭丰万理江等演员们在片场感情亲密模样。

 

电影将根据曾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累计发行量超过150万的同名漫画改编,描绘了不擅长与他人接触的女高中生冈村妮诺(饭丰万理江饰)与班级中最具人气但又藏有秘密的男高中生吉良(中川大志饰)之间磕磕绊绊的恋情模样。并由《海月姬》、《邻居同居LDK》等经手过不少漫改作品的导演川村泰佑掌镜。

 

饭丰万理江回忆拍摄时表示:“令人怦然心动的戏份有不少,但和中川大志一起‘做做那个,做做这个’等片场聊天更温馨。”中川大志也表示:“听到饭丰万理江将出演妮诺角色时特别开心,实际上饭丰万理江是一个很直率又十分努力的人,通过演这个角色我也感受到她是个相当棒的女孩子。”

 

与此同时,演员方面中叶山奖之平祐奈冈田浩晖安田显以及三浦理惠子加盟出演配角。《今天的吉良君》将于2017年2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