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疯子》点燃全国校园 良心国产"逼疯"90后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12月9日上映。日前,该片正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校园“疯享会”,精彩烧脑的剧情加上主创们诚意满满的互动,瞬间点燃了所有学生影迷的热情,并收获炸裂好口碑。映后,导演饶晓志、制片人殷乐携片中主演周一围、李虹辰、刘亮佐纷纷上台与学生影迷交流互动,在分享创作感受的同时不忘解答同学们的种种疑惑,几位主创还在现场大玩自拍,亲和力十足,各种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良心国产片口碑炸裂 烧脑剧情“逼疯”90后


作为一部融合了荒诞、悬疑等元素的黑色幽默喜剧,《你好疯子》以欢乐的方式讽刺了现实的荒谬。不少提前观看的影迷表示,《你好疯子》不仅剧情烧脑,在探讨人性方面也比《驴得水》更有深度。在校园“疯享会”现场,慕名而来的90后学生热情高涨,与主创的交流气氛热烈,台上台下屡曝金句,引得台下掌声、爆笑声不断。


映后,同学们都在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不少人都为影片新颖的剧情设定和主演们的演技点赞:“良心国产,反转的剧情和张力的表演瞬间被圈粉”、“情节紧凑,电影开头悬疑,后来让人豁然,后面全程泪点”……也有人感叹:“除了最为期待的金士杰老师,不仅被万茜的演技惊艳,每个人的角色都被演绎的淋漓尽致。只要有每一位热爱戏剧的人和每一位热爱电影的人不断努力,相信中国的电影市场会越来越好!”


鬼才导演诚意满满圈粉无数 万茜演技惊艳赚足泪点


此次校园“疯享会”,导演饶晓志携主演周一围、李虹辰、刘亮佐先后落地成都、杭州、福州、南京等城市的各大院校,在分享创作灵感和感受的同时不忘解答学生们的种种疑惑,诚意十足!作为一枚首次跨界的“电影新人”,饶晓志表示自己的初衷是想“带着戏剧给我的烙印说一些我想要说的故事,虽然是用不同的载体不同的呈现方式,但对我来说像是另外一种体验。”现场有迷弟迷妹表示,被这位“有态度”的鬼才导演圈粉了。


值得一提的是,万茜凭借在片中的惊艳表现赚足了泪点,有粉丝直言“(万茜)演技在线甩现在很多当红的演员、明星好几条街”。而作为片中唯一一位“老司机”,李虹辰也凭借精彩的演技被迷妹们封为“男神”。现场,他开心分享了自己的拍戏经验,自曝为了体验角色特意开了几天“黑车”,还调侃称自己从小就是在为《你好疯子》做准备,因为小时候就遭遇过“电击”,引得台下一片爆笑。


电影《你好疯子》由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影片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即将于12月9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