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片又怎样?"佐德将军"珊农拒演漫威、星战片

时间:2016.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迈克尔·珊农


1905电影网讯 曾在DC的《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扮演凶恶的佐德将军的迈克尔·珊农近日表示自己对超级英雄漫改电影不感兴趣,即使漫威和星战中有项目向他伸出橄榄枝并提供了可观的片酬,珊农还是断然拒绝。因此,在上述两部DC电影中的演出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两次出现在如此大格局的电影中。

 

在宣传近作《夜行动物》期间,被问及是否会加盟漫威或是星战电影宇宙时,珊农透露其实其中一部电影已经为她准备了一个关键角色,并提供了相当可观的片酬,不过最终他还是拒绝了演出邀请:

“出演这些电影这些不是我想要的。最近他们确实跟我提起要不要出演这类影片,具体是哪部我不便透露,但是同样一个故事已经反复拍了无数次。虽然他们会给我一大笔片酬,但我还是不想演。是否是大制作不重要,重要的是故事是否让我觉得有意思。如果我觉得故事没劲,那我不会演。”

 

虽然珊农没说明这部电影到底是来自“漫威”家还是“星战”家,但通过“反复拍了无数次”这样的形容,我们差不多可以排除掉《星战》系列,毕竟《星战》的故事只是一部接一部的续集、前传,同一个故事并没有反复拍很多次。这样看来,珊农口中的这部影片应该来自漫威宇宙。

 

而漫威最近正在鼓捣《蜘蛛侠:归来》,这已经是《蜘蛛侠》系列自2002年以来第六部单人电影,比较符合珊农对“炒冷饭”的定义。有外媒推测,尽管老牌影帝迈克尔·基顿对出演大反派“秃鹰”(Vulture)这个角色表现得相当兴奋,但他确定出演也就是最近的事儿,此前漫威很有可能就这个角色接触过珊农。

 

当然,像珊农这样“有节操”的演员很难不让人尊敬。毕竟,仅仅因为不感兴趣就拒绝高薪和不断出演续集带来的稳定发展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不过,即便拒绝了这样的大制作,珊农也依然有活儿可干。据悉从2016年到2017年上映的电影中,11部作品都有珊农的身影,其中不乏《夜行动物》这样的热门口碑佳作,看来这位酷大叔早已厌倦了烂大街的超级英雄电影,更愿意回归角色和故事本身。



编译/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