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女神上演极致诱惑!张曼玉妖娆性感蛇舞魅惑众生

时间:2016.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曼玉《Look In My Eyes》MV 时长:05:46 来源:电影网

张曼玉《Look In My Eyes》MV收起

时长:05: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不爱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女神。”有着一颗不死摇滚心的张曼玉在音乐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近日,推出自导自演自剪的首支个人单曲MV《Look In My Eyes》。后朋克+电子风的迷幻唱腔昭示着女神前卫的音乐品味,而在这部长达5分45秒的豪华MV中,52岁的张曼玉性感露脐、露背、露长腿,大跳蛇舞,缠绵起伏的胴体、充满欲望的眼神令人喷血……简直与曾经大银幕上的青春玉女形象判若两人!


MV截图

不老女神性感亮相


其实,张曼玉玩儿摇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早在2013年,由张曼玉自己创作的《Visionary Heart》的现场视频就曾惊艳网友。而在2014年3月20日,内地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也正式宣布,张曼玉以音乐人身份签约。在同年的草莓音乐节上,张曼玉更是带领乐队登上了主舞台进行表演。尽管由于当晚风沙骤起,仅仅唱了两首半就草草收场,张曼玉还是成为当晚的焦点。而女神这次发布如此犀利的MV看来真是要全力进军歌坛,“一条道儿走到黑”啦!


标签: 张曼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