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冲天火》吴彦祖“撩妹”特辑 男神裸上身秀腹肌

时间:2016.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冲天火》重磅视频发布 吴彦祖“撩妹”特辑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冲天火》重磅视频发布 吴彦祖“撩妹”特辑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领衔主演的《冲天火》即将于11月25日上映。


片方曝光一支吴彦祖“火撩迷妹”特辑,特辑中将吴彦祖在电影中飞车相撞、持枪对决的热血场面,以及男神演绎过的深情暖男等经典角色悉数呈现在观众面前,更有数十位高颜值的长腿迷妹高调示爱男神。吴彦祖由深情暖男变铁血硬汉,高颜值、好身材,再加上燃爆的动作戏码令无数影迷的期待值一路飙升。


在电影《冲天火》中,男神吴彦祖饰演宗天保一角,以保护再生学为使命,为了守护信仰,与张若昀饰演的潘子文,张孝全饰演的家家一同激烈开打,无论是徒手肉搏、还是飙车跳楼,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动作场面令人热血沸腾。


此次曝光的吴彦祖“火撩迷妹”特辑,再次证明了吴彦祖独具风采的男性魅力,画面伊始,便是吴彦祖的赤身裸体秀,八块腹肌性感十足,足以令万千花痴迷妹惊呆双眼,与此同时,吴彦祖贴心暖男、风度翩翩的帅哥形象不断闪回,无论是那个青涩的小鲜肉,还是痴情的“火星男”,吴彦祖款款深情的印象早已深深烙印在观众的脑海中,就好像特辑中迷妹们所说的那样“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天南地北彦祖最美”,“看到他不想说什么,只想扑倒”。


有一种男神叫吴彦祖,不止文戏精彩绝伦,武戏更是震撼十足,在电影《冲天火》中,吴彦祖饰演的型男保安不再是文弱书生,而是铮铮铁骨的硬汉,枪战、肉搏、飞车、爆炸缺一不可,入目皆是火花四溅、碎片乱飞,真刀真枪、敢打敢拼令吴彦祖的硬汉形象同样收获一众迷妹表白,她们纷纷表示“只要是吴彦祖演的我都爱看”,“吴彦祖终于演了个好警察,侧脸太帅了”。


《冲天火》将于11月2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