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冲天火》曝“殊死搏斗”片段 获赞11月最硬电影

时间:2016.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冲天火》曝“殊死搏斗”片段 获赞11月最硬电影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冲天火》曝“殊死搏斗”片段 获赞11月最硬电影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硬派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烈袭全国。


    这部被称为11月电影市场中最“硬”动作片,凭借着高颜值的主创阵容、热血燃爆的动作场面赢得观众的一致点赞强推。今日,片方惊喜发布张孝全“殊死搏斗”精彩电影片段,片段中张孝全肉搏李海涛、飞跃高楼等画面令无数影迷为之疯狂。


文艺男神变野蛮硬汉 张孝全高空飞跃殊死搏斗


    硬派导演林岭东,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大硬汉型男,真打真撞的迅猛动作成为电影《冲天火》最深的记忆点。几方人马殊死争夺造血干细胞,疯狂的飙车追逐、火爆的枪战对决、激烈的近身肉搏等震撼场面令人称道。


    在此次曝光的电影精彩片段中,文艺男神张孝全上演了一出惊险高楼跳跃、火爆近身搏斗的戏码,动作迅猛凌厉、干脆畅快,他与大狼(李海涛饰演)在旅馆的窄楼中对抗,狭小的空间丝毫不影响动作的发挥,一招一式凶险狠辣。


    据说,就是在拍摄这场戏时,张孝全为真实的呈现撞墙的震撼画面,竟哐哐哐的真撞了好几次。他表示:当时真的是冲着隔间墙一推、一撞,虽然墙比较薄,但也是用砖头砌的,李海涛的一推一撞让我感觉整个房子就“beng”的一声在晃。


    最后因为寡不敌众,张孝全被大狼几人追至旅馆天台,砰砰砰的密集枪声不仅将水管打爆,更把硬汉张孝全逼到绝境,原本寡言、细腻的“纯情小生”能量大爆发,超长距离的纵身一跃便转危为安,尽显硬汉本色,随后叫嚣式的挑逗更是霸气十足。


    张孝全说:“当时跳过去之后要做翻滚动作,因为我不太会翻,所以一翻脚就“bang”的摔在地上,牛仔裤也被地上的小石子擦破了,导演却认为这样更真实,便一条过了。”


《冲天火》燃爆动作获网友追捧 知名影评人与观众好评合力势不可挡


    《冲天火》自定档以来备受市场瞩目,无论是早前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媒体见面会,还是上周为期三天六城的巡回路演,都收获了不俗口碑和影迷好评。《冲天火》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凌厉的风格使得影片的购票指数、口碑指数皆成走高之势。


    而影片更在公映首日吸引了大量影迷的支持,观众们纷纷发言,好评汹涌——“影片真打真撞、近身射击、徒手搏杀、飞车火拼等写实又震撼的精彩画面,不容错过!”,林导的火气和批评还在,粗粝而富有记录片风格的影像还保有当年的神韵,非常不错的电影,值得一看”。


    影片不仅受到观众的支持,很多知名影评人也纷纷给出好评,资深影评人荆轲称电影《冲天火》是生猛的暴力美学,表达了沉潜的人性善恶,表示:《冲天火》用以暴制暴的故事,探讨人性善恶的问题,影片中如绞拌机般的层层推进,燃到爆的动作场景,绝对称得上是一部让荷尔蒙纷飞的暴力美学之作。


    娱评人鱼为也称赞《冲天火》中轮番上演的飙车、枪战、虐杀等动作场面冲击着人们的感官神经,善良与残忍、罪恶和救赎更是一场人性的战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