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战钢锯岭》曝"无惧"海报 吴京怒赞:无可挑剔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口碑横扫全球且有望强势问鼎奥斯卡的二战史诗巨制《血战钢锯岭》即将于12月8日在内地上映。近日,在官方发布的一组“无惧”海报中,“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携手萨姆·沃辛顿、卢克·布雷西于末日硝烟中,面无惧色,凌厉前行。加菲赤手空拳,勇闯地狱之战气壮山河,不摧信念震天撼地,将伴随这场惨绝人寰的美日终极对决,点燃大众的观影激情。日前,影片在北京举行超前品鉴,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吴京管虎等应邀出席,对影片不胜赞美,更有媒体称该片不愧为“近几年最好看的战争片”。


点映高口碑获赞 圈内大佬力挺“年度最佳”


作为梅尔·吉布森暌违十年强势回归之作,《血战钢锯岭》甫一宣布国内定档便备受期待。这部北美R级影片删减镜头不足30秒,更是令万千影迷摩拳擦掌。29日在北京举行的650人超前品鉴现场座无虚席,大量震撼、真实的战争片段威慑力十足,令观众仿佛亲临战场。看到如受伤的天使般悬在天地之间,英勇救援战友的道斯,不少人深感其悲壮,潸然泪下。


梅导用真实的镜头拍出战争残酷的本质,还原文字无法形容的地狱战场,对道斯伟大故事的铺陈扣人心弦,磅礴又温暖。“战争戏实在是太精彩,不忍移开视线”、“让人看到真正的勇气和英雄,故事很美妙”、“很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到这么震撼的片子了”。媒体对影片称赞不绝,纷纷表示这是梅导再一次超越自我的经典战争之作。业内大佬纷纷力挺,导演吴京更是坦言观影过程中几度含泪,梅尔·吉布森将战争场面还原得“无可挑剔”。


“无惧”版海报曝光 英雄道斯初心不改


最新曝光的黑白系“无惧”版海报中,安德鲁·加菲尔德戎装出征,纵使千疮百孔,仍旧目光凌厉,唯有“再救一个”初心不改。由萨姆·沃辛顿、卢克·布雷西等实力巨星饰演的战友,也在他不摧信念的感召下,奋力前行。加菲如现实中的道斯一样,没有孔武有力的硬汉外貌,却有钢铁般的喋血柔情,只有他的一脸阳光才能战胜沙场上所有的野蛮杀戮。加菲细腻又动情的演绎,完美复现这段悲壮又伟大的真实故事。影片中,除了呈现战火纷飞中的催泪战友情,加菲还将携手泰莉莎·帕尔墨上演一段炙热的烽火爱恋,更将与老戏骨雨果·维文同台飙戏,呈现一段隐忍、克制的父子情。观众将随之重走道斯的人生轨迹,感受信念与勇气铸就的奇迹。


《血战钢锯岭》将二战美日双方伤亡超过16万人的冲绳岛战役搬上大银幕。影片根据拒绝持枪、杀戮的美军医疗兵戴斯蒙德·道斯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这位受尽耻笑、霸凌的“异类”,始终坚守信念,最终孤身勇救75名战友的催泪故事。为了还原真实的战争血海,梅尔·吉布森做了大量调研和考证,设计最为贴近二战原貌的镜头和场景。这位首次执导热兵器大战的战争片老手,再度展现其疯狂、野蛮的暴力美学,血腥战场尸横遍野,爆炸、火烧全部真人上阵,并将特效使用降到最低,“坚持每个镜头都来真的”。


据悉,影片将于12月8日内地公映,观众可在这场热血沸腾却又感动澎湃的虐战中,重新反思战争的本质意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