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佩小姐》血腥镜头遭删减 “祖孙恋”剧情引热议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即将于12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11月30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片方20世纪福斯中国区总经理刘思汝,演员齐溪及自媒体“暴漫”成员张全蛋、刘木子亮相,与在场影迷一同提前观看了《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成片。


    这部由怪咖导演蒂姆·波顿时隔6年推出的新作改编自畅销小说《怪屋女孩》,讲述了一群具有特异功能的小孩对抗邪恶噬魂怪物的故事。原著中,怪物为恢复人形以异能小孩为食,而蒂姆·波顿却将这一设定改编为更加暗黑、怪诞的吃眼珠。


    不过,作为部面向全年龄层的“童话”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公映时还是适当对血腥、骇人的“眼球大餐”戏份进行了删减。不过这并不影响导演向观众传达片中的讽刺内涵。


    作为导演蒂姆·波顿的忠实粉丝,齐溪当天是专程从片场赶到北京,参与《佩小姐的幻城堡》首映的。她坦言,自己其实对多数电影中的恐怖元素相当抵触,但“波顿式暗黑美学”作品却一直是自己的最爱:“用一种有点丑的形象去表现美,这种反差感特别好。”


    来自自媒体暴走漫画的两位成员张全蛋和刘木子则在现场聊起了男主角杰克与“氢气女”爱玛的爱情故事。虽然从样貌上看两人是同龄人,但事实上,爱玛曾经与杰克的爷爷相互萌生过好感。对于这段“祖孙恋”设定,刘木子表示很有趣:“幸亏成了爷爷的前女友,不然也就没有孙子的故事了。”


    此前,导演蒂姆·波顿曾抵京宣传《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虽然未能再次出现在首映礼,但他也携男主角阿沙·巴特菲尔德向中国观众发来视频信,感谢大家对影片的喜爱和支持。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