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摆渡人》曝"陪你渡过"预告 失业失恋就找朝伟哥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摆渡人》新版预告 梁朝伟金城武陪你渡过难关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摆渡人》新版预告 梁朝伟金城武陪你渡过难关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影片最新曝光“陪你渡过”版预告,金牌摆渡人感同身受解决各类难题,几大角色面临虐心爱情困境,在这样的悲欢离合中,《摆渡人》誓要冲破一切阻碍,带你改变这个世界。


 “金牌摆渡人”神通广大 “感同身受”解决人生难题 

 

此次发布的最新预告中,金牌摆渡人狂爆金句“人和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是122公分,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努力去缩短这个距离”,似乎以上帝视角看穿了世间男女的秘密。面对无数陷入情感长河中的落水者,摆渡人“都有办法帮你找回自我,重新开始生活”,充满了无所不能的自信。而当遇到“事业没了,老婆跑了,生活也毁了”这样看起来无可救药的落水者时,角色身份神秘的金士杰都放话“没那么简单”,梁朝伟扮演的金牌摆渡人陈末竟以一句意味深长的“感同身受”,更让人迫不及待想知道,到底他是用什么方法,解救失意挣扎的芸芸众生。

 

“摆渡人”也遇爱情困境 梁朝伟、Angelababy为爱拼命

 

随着金城武扮演的管春向自己拍下一块板砖,整支预告片的风格突然转变,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各自痛哭,预示着不光落水者会遇到难题,摆渡人自己的感情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梁朝伟和杜鹃的深情对视、金城武和张榕容的甜蜜拉勾、Angelababy暗中拥抱陈奕迅的影子,这些动人浪漫的画面却也伴随着伤感和失落,而“人生就是不断送死,不断重生的游戏”,Angelababy扮演的小玉为爱拼命,与熊黛林扮演的江洁激烈斗酒;梁朝伟、金城武带领兄弟们忘我狂奔,摆渡人带头对抗痛苦,将所有人带离困境。


《摆渡人》带你改变世界“谢谢你我的摆渡人”温暖冬日

 

尽管电影中,摆渡人、落水者都曾有过失落迷茫的经历,但正如预告片结尾金城武所讲:“如果这个世界,不能接受毛毛的煎饼,那就只剩下一个办法,改变这个世界。”电影《摆渡人》也是要在这个经常让人感到遗憾的世界中,带观众看到一丝曙光。导演张嘉佳曾说过“我拍这部电影就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个世界会有变得美好的可能,每个人都能从黑暗的隧道走出来看见光明。”电影《摆渡人》就是要做每个人面对人生路口时,支撑自己走下去的希望和力量。就像最近在网络上十分火热的“谢谢你我的摆渡人”话题,网友们在期待电影《摆渡人》的同时,都回忆起曾经帮助过、陪伴过自己的摆渡人,感谢自己生命路上的领路人。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电影将于 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