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子佼将主持丁文琪婚礼 曝林宥嘉私下暖心举动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黄子佼将主持林宥嘉婚礼


    12月2日报道,黄子佼2日出席“巨星圣诞演唱会”记者会,担任主持人的他这次搭挡浩角翔起,不过他们没有表演,黄子佼道:“现在主持人基本上就是串场啦!”至于看到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求婚,他表示:“男生真的很贴心,我很激动!”


    黄子佼提到,自己转发林宥嘉PO文时,心里非常激动,“因为他们2个非常配,都是非常特殊的节奏,男生非常贴心,有时候聚会比较晚,他都会开车来接”,不过他也提到自己相当惊讶,因为从来没有听林宥嘉和丁文琪提起这件事,“转发一下沾沾喜气”。


    除了祝福林宥嘉和丁文琪以外,他也提到自己从来不主持婚礼的,“但是自己妹子开口了…我应该会为她破个例!”他提到丁文琪相当有趣,只问他能不能帮忙主持,却没有告诉他日期,“我会为她hold半年档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