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新版《伊娃》 搭档尤利尔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伊莎贝尔·于佩尔与加斯帕德·尤利尔


1905电影网讯 刚刚凭借《她》夺得第26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的伊莎贝尔·于佩尔,将出演由伯努瓦·雅克执导的新版《伊娃》(Eva)。另一位法国演员加斯帕德·尤利尔将在片中与于佩尔上演对手戏。

 

《伊娃》改编自詹姆斯·哈德利·契斯(James Hadley Chase)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威尔士作家受到一个爱财如命的蛇蝎女人引诱的故事。1962年由约瑟夫·罗西执导的《伊娃》同样改编自这部小说,而两位主演分别是让娜·莫罗斯坦利·贝克

 

据悉,伊莎贝尔·于佩尔将在片中饰演女主角伊娃。在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她》中,于佩尔饰演的米歇尔是一位强势的电子游戏公司老板,一天她在家中遭到了蒙面男子的强暴。被强暴后的米歇尔没有报警,最终依靠自己的力量查出事件的真相。于佩尔在《她》中的表现广受赞誉,而伊娃与米歇尔有一定程度的相似之处,由于佩尔出演将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加斯帕德·尤利尔的上一部作品是泽维尔·多兰执导的《只是世界尽头》至于他在《伊娃》中的角色,尚未公布。

 

《伊娃》由法国本土电影公司出品,将由吉尔·托兰(Gilles Taurand)担任编剧。托兰曾担任过《美丽的人》《野芦苇》《再见,我的王后》等法国电影的编剧工作,而《再见,我的王后》的导演正是伯努瓦·雅克。

 

《伊娃》将于明年一月中旬开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