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少爷的剑》武汉路演 江一燕自曝想嫁燕十三

时间:2016.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三少爷的剑》3日在武汉举办发布会,主演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首度集结,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片中与江一燕、蒋梦婕上演三角恋的三少爷林更新“遭弃”,绝世剑客燕十三何润东则获女神青睐,江一燕更“表白”最想嫁燕十三。林更新亦与何润东揭秘二人“纯爱”关系。

 

林更新遭何润东“截胡” 江一燕:最想嫁燕十三


在影片《三少爷的剑》中,林更新饰演剑神三少爷谢晓峰,和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以及蒋梦婕饰演的小丽陷入三角恋。而何润东则饰演传奇剑客燕十三,和三少爷展开巅峰对决。三少爷戏内享受着两位美女的爱恋,被问及对谁更倾心,林更新笑言:喜欢慕容秋荻多一点。心系秋荻的林更新戏外却惨遭“抛弃”,江一燕高调表白燕十三,表示最想嫁燕大侠,让三少爷也尝尝遭人抛弃的滋味,众人笑道“报应啊”。


谈到为何想嫁燕十三,江一燕表示:“因为他很专注,一心一意想要找三少爷决斗,我觉得对爱情也是如此。”曾跪地请求燕十三教阿吉武功的“小丽”蒋梦婕对燕大侠也是颇有好感,“戏里小丽很崇拜燕十三”。 除了收获两枚迷妹,三少爷与燕十三惺惺相惜之情也为人称道,林更新也和何润东开玩笑说:“我们不恨,我们只爱,而且是纯爱”。

 

林更新江一燕欲“反串” 蒋梦婕:小丽很像我


谈到影片中最喜欢的角色,林更新表示想演慕容秋荻,“因为对演技有磨练,感情上也很同情她”。而江一燕反之则最想演三少爷,“我跟这个角色性格比较像,喜欢田园生活”。林更新顺势大呼:“咱俩应该反串!”


与“三少爷+秋荻”CP希望互换角色不同,何润东最喜欢的还是自己倾注无数心血的燕十三,“燕十三一心爱剑,太专注,没感情戏,连性取向都是个谜”。如果非要换个角色演,他竟然出人意料地选择小丽,蒋梦婕笑着回应:“我也最喜欢小丽,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跟我自己也比较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