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黄人团队打造 《好声音》北美首映影帝影后现身

时间:2016.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小黄人大眼萌》《爱宠大机密》幕后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近日举行北美首映,配音大咖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因《王牌特工》大热的“蛋蛋” 塔伦·埃格顿纷纷现身,传奇巨星史蒂夫·旺德还和新锐歌手托利·凯利同台表演。


    片中出现超过65首流行金曲,并由配音大咖们亲自献声演唱,为本片制造了一大亮点。影片制片人,小黄人之父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和导演加斯·詹宁斯也一起为这部口碑爆棚的暖心动画站台。


    本片讲述了一只考拉为了重振自己经营的剧院,举行歌唱比赛的故事。在选秀过程中,各位选手的暖心爆笑故事也一并上演。《欢乐好声音》将于北美12月21日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标签: 欢乐好声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