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速之巅》热映 尼古拉斯·霍尔特秀高智商犯罪

时间:2016.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日,内地电影市场迎来数部影片上映血拼厮杀。作为岁末进口批片中唯一一部犯罪动作片,超烧脑超烧钱的《极速之巅》以飙车、枪战、毒品交易为故事主线,整个观影过程惊险刺激。这部影片聚集了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这样的奥斯卡影帝老戏骨,另外有尼古拉斯·霍尔特菲丽希缇·琼斯这样的新生代“盛世美颜”领衔主演。小尼演技爆发,老戏骨飚戏,影迷为之舔屏,《极速之巅》以其狂飙之态,正燃爆中国大银幕,再次刷新黑道影片新高度。

 

这部“不看到最后不知道结局”的片子,其故事讲的是尼古拉斯·霍尔特小尼饰演的男主角凯西·斯登,作为美国背包客因多次偷车而躲避牢狱之灾,逃到德国,并参与到本·金斯利饰演的格伦的毒品交易,直到遇到一生挚爱由菲丽希缇·琼斯饰演的朱丽叶·玛尔才收手,不料女友患上重病需要救治,凯西·斯登决定为爱最后一次赴险涉毒,对未来的恐惧抛之脑后,闭着眼睛往前冲……

 

毒品、犯罪、枪击、暴力、黑帮才是影片让你自high的重要看点。在给本·金斯利饰演的格伦卖命过程中,实则是以命相抵的危险狂飙之旅,对手是不动声色却心狠手辣的安东尼·霍普金斯。由童星慢慢进阶成一米九的鲜肉大帅哥,小尼的角色告诉影迷,游刃有余的周旋在两大黑帮势力间靠的不是别开生面的颜值而是可以进入门萨会员vip的智慧。一开场就炫酷到爆的大场面,他和死党拦截毒品汽车,却遇到了行为谨慎、吃喝拉撒都要在车上的司机,苦恼的无从下手。小尼和死党人设爆发,百密一疏间,他们逮住机会抢到车,高智商的绝密行动上演。


小尼在影片中“下了一盘很大的棋”,死党则是猪一样队友的化身,轻浮冒进、心不在焉,思路跳线,瞬间在鬼门关走过一圈之后才意识到小尼玩弄黑帮大佬的超高天赋。偷车、干掉司机、偷梁换柱、在天罗地网中夺命而逃......小尼给影迷们带来了非比寻常的烧脑大片。这个不想靠脸吃饭却有绝世美颜的青年演员,一直在不断追求高段位演出。


安东尼·霍普金斯一如既往饰演狠角儿,过着双面人生才是真日常。《沉默的羔羊》系列中,他是高智商却又变态残忍的杀手,《极速之巅》中他不用说话,光凭气场就已经杀死在场的所有人。一口标准的伦敦腔,犀利无比的眼神,冷静稳重的步伐,让《极速之巅》透着一股从脊背发出的狠劲儿。而曾主演《甘地》的本·金斯利这次演了一个跟安东尼·霍普金斯不共戴天相爱相杀的真土豪,他庸俗、好色、市侩、无恶不作……


极速动作爆片的烧钱剧组斥资  1270多万美金,为小尼准备了奔驰、捷豹、法拉利等47辆顶级豪车,在眼看着只有死路一条的狂飙之旅中,价值千万的豪华跑车纷纷登场。爆炸、狂飙、翻滚、扫射,被小尼玩于股掌之间,云霄飞车却有惊无险。奢侈和惊险的程度让影迷有握紧手心的兴奋感:这部影片的最大乐趣,来自于各色各样的汽车被花样毁成渣渣,它们被顶飞,被撞翻,被子弹射成莲蓬头,在慢镜头下华丽地翻滚着,释放着生命最后一刻的妖娆。


如果想看一部让你紧张到手心冒汗,观影后刺激又恍然大悟的片子,那么《极速之巅》无疑是最佳选择。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