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线警探》男星配戏劳拉 饰演《古墓丽影》反派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剧《副校长》中的沃尔顿·戈金斯


1905电影网讯艾丽西亚·维坎德所领衔主演的《古墓丽影》备受影迷和游戏迷的关注。近日,华纳和米高梅公司确定了影片中的反派人选,最终,曾经在电视剧《火线警探》里有着出色表现的男演员沃特·戈金斯获得了这个角色。虽然他即将饰演的反派姓谁名谁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对于沃特·戈金斯,这是一个难得的在大制作电影中表演的机会。

 

沃特·戈金斯,1971年出生在美国的伯明翰,在大银幕上一直都是以配角出现的,名气并不算大。2011年,他因为在《火线警探》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金球奖的提名。而至于本片中劳拉这个人物,曾经在《机械姬》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艾丽西亚·维坎德拿到了劳拉这个万众瞩目的角色。导演方面,在经过长时间的导演选择之后,来自挪威的动作片导演诺阿·乌桑格(Roar Uthaug)将成为影片的执掌者。与此同时,这也是他的英文处女作。


新古墓丽影》定妆照


在此之前,乌桑格曾经拍摄过《雪山惊魂》、《逃狱者》等影片。在拍摄动作戏和惊悚片方面,算是颇有心得。而他来拍摄《古墓丽影》,也算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其实,2001年拍摄的《古墓丽影》在概念上是一部相当超前的影片。游戏改编、失落文明、时间穿越、异国取景、女性主角、动作场面,这些元素放在这些年,都会令影片大卖。但是《古墓丽影》拍摄得太早,市场对这样的电影的接受度并不高。加之导演西蒙·韦斯特那老派的场面摄制和剧情,让影片后继乏力。而到了《古墓丽影2》之中,简·德·邦特更是把影片拍摄成了灾难。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版的《古墓丽影》将讲述一个年轻的罗拉的冒险故事,将讲述劳拉·克劳馥的首次冒险之旅:当时21岁的她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人,在经历一次狂风暴雨的海难之后,劳拉漂流到一个未知的小岛上。然而在这里,她并不孤单,她必须设法生存下去……按照计划,新版《古墓丽影》将会在2018年的3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