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圣》曝“我是情圣”魔性海报 12.30爆笑跨年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年底超爆笑电影”《情圣》将于12月30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我是情圣”版海报,魔性画风吸睛无数。五种全新的标签形象展现出肖央小沈阳乔杉艾伦常远的性格特点,搭配“嘻嘻”、“嘿嘿”等爆笑拟声词,生动的喜剧效果夺屏而出。


    该片由“喜剧双雄”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汇聚年度最强“喜剧梦之队”,爆笑跨年!

 

这个情圣有趣了:高能撩妹嘻嘻哈哈


    此前曝光的物料中,“五情圣”一路撩妹满是笑点,已圈粉无数。今日“我是情圣”版海报反差喜剧感更加飙升,魔性的画风加搞笑的标签让“五情圣”性格越发有趣。画面中由外伸出的手花式调戏“五情圣”,搞怪逗趣的气质扑面而来。


    男主角肖瀚(肖央 饰)“怂哈哈”,善于发现女神却无法独立作战,撩妹之路上出尽洋相;“老司机”刘磊(小沈阳 饰)浪到飞起,帮兄弟泡妞和自己“开车”两手不误,全程“嘿嘿嘿”;汤怀(乔杉 饰)在“闺蜜”和“兄弟”两种身份间完美转换,承包不少笑点,活一个“俏嘎嘎”。


    “呆呼呼”的艾木(艾伦 饰)看似单纯却最终抱得美人归,绝对的“人生赢家”;而“神助攻”常剑(常远 饰)左右逢源“酸嘻嘻”,玩得一手肉麻酸溜溜的献媚梗,更是与汤怀在车中上演“诱惑一夜”。如此花样百出的五人合体,自然高能不断看点满满。

 

这部电影厉害了:“喜剧人”强强碰撞超爆笑


    电影《情圣》讲述了由肖央领衔的“五情圣”联手嗨撩闫妮、代乐乐、克拉拉Clara三位“女神经”,风流浪荡一贱到底的爆笑故事。自上周发布“贱嘻嘻”版定档预告以来,新鲜欢乐的风格颇为欢迎。加之“喜剧梦之队”的逆天阵容,让网友对这部国内最强喜剧人联手碰撞出的作品充满期待。


    而最新的“我是情圣”版海报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五情圣”身上隐藏的更多笑果。网友也纷纷展开了模仿大赛,花式玩坏海报,霎时网络一片“魔性情圣”风。海报上好玩的文案组合方式也成为了网友互相调侃的新句式,“今天你怂哈哈了吗?”等层出不穷。同时,看到此组海报后,观众对电影更加有信心,兴奋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一部像样的喜剧了,就等着年底大笑一次了!”

 

    电影《情圣》12月30日,一“贱”你就笑!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