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嘉桦献唱《你好疯子》推广曲 为“疯子”发声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曝光同名推广曲,推广曲由Ella陈嘉桦倾情献唱,低沉个性的嗓音,将影片中“疯子”内心中的种种挣扎一唱到底,表达得淋漓尽致。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推广曲由该片制片人殷乐作词,并特别邀请到Ella陈嘉桦演唱。此次Ella一如既往地延续独特的声线,平静唱出了电影中疯子们种种“不平静”的内心独白,将影片中人物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正如歌词中写的“你好,疯子,你替谁辩护?为谁歌唱?你在为谁跳舞?”,充满思辨的歌词不禁让人发问:我们真的能读懂“疯子”的世界吗?又如“孤独是给你最好的礼物,而每个疯子都渴望孤独。TA  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在人格的对峙中翩翩起舞”,展现了疯子们脆弱敏感的内心。而歌词中反复出现的“你好,疯子”则仿佛在向疯子们问好、致敬,鼓励在生活中坚持自我的人们学会接纳自己,不要向世俗妥协。”


据悉,Ella此次为电影《你好疯子》献唱推广曲也是被影片的质量和诚意打动,此前还曾在微博转发影片相关信息,并为电影发声“值得一看”,得到了粉丝们的点赞留言:“姐姐推荐的我一定看”。


电影《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后使出浑身解数出逃,结果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影片在近期举办的各地“疯享会”中不断收获炸裂好口碑,将于2017年1月1日“疯狂”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