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撰写《星际迷航4》剧本? 西蒙·佩吉晒幕后照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西蒙·佩吉或正在撰写《星际迷航4》的剧本


1905电影网讯 在今年夏天之前,《星际迷航》系列的前景一直十分光明,J·J·艾布拉姆斯的《星际迷航》和《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口碑都很不错,而且票房上也是十分成功,大家自然希望《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也能延续这个趋势。


虽然影片色彩明亮、基调欢快,而且这一年好莱坞的许多大片风格都偏暗黑化,对于很多新粉丝来说其实是不错的体验。不过票房成绩并不算抢眼,最终全球揽获3亿美金票房,鉴于制作预算花费大约为1.85亿美金,所以它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


不过,J·J·艾布拉姆斯本人近期确认《星际迷航4》,而且“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回归。看来主创对于《星际迷航4》有明确的计划,但目前片方尚未公布档期,因此粉丝们或许还需要等很久。不过近期西蒙·佩吉晒出了一张幕后照,他和《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另一位编剧道格在一起对着电脑沉思,似乎是在研究《星际迷航4》的剧本。至少从照片来看,佩吉可能有意在暗示什么。


不过几个月前,片方透露J·D·派恩与帕特里克·麦凯会负责影片的剧本,但有外媒推测佩吉可能是在审核初稿,或者为剧本做一些修改。虽然官方尚未公布消息,但至少粉丝们总算看到了一丝希望。


“刀锋女”索菲亚·波多拉在《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的角色让不少影迷感到惊喜,有很多人希望她还能回归续集。不过目前谈论角色可能还为时过早。目前对于《星际迷航4》而言,最为重要的还是影片的上映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