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格·里曼新作《墙》曝预告 狙击手遭遇极端情况

时间:2016.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道格·里曼的新片《墙》引发人们关注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曾经拍摄了《明日边缘》和三部《谍影重重》的导演,道格·里曼可谓是军事动作电影的中坚力量。日前,他的新片《墙》,渺无声息地公布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两个美国士兵被一个伊拉克狙击手盯上,并遭到了袭击。美军的狙击手受伤,躺在地上无法动弹,而他的搭档则躲到了一堵墙的背后。在生与死之间,只有一墙之隔。

 

整个预告将战场上的那种紧张和窒息,渲染得淋漓尽致。发生在沙漠中的狙击手对抗狙击手的故事,总是那么引人入胜。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伊拉克战场,美军的狙击手和他的伙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发现了敌军狙击手的身影。就在他们准备向总部汇报的时候,敌人的狙击枪已经朝他们发射来了子弹。在中弹之后,美军的狙击手躺在地上,而他的伙伴,希冀能得到支援的美军朝总部汇报了这个事件。但是他们的无线电却被敌人劫持了。发展至此,这已经不是战争了,而演变成了一场游戏,一场发生在意志力和智商之间的游戏。所考验的是人们在强压之下的应变能力。

 

《墙》由亚马逊投资制作,Roadside Attractions负责发行,上映时间定在了北美的2017年3月10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