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曝雾霾版海报 "恐龙"佐德全副武装

时间:2016.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春季档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今日发布雾霾版"恐龙"佐德海报。海报中,一直保持神秘气息的五个巨型战斗机器“恐龙”佐德首度全景曝光,五色战骑在超凡战队队员的操控下冲出重重迷雾,以组合列阵,大兵逼城之势全副武装,雷霆出击。


冲破雾霾笼罩 “恐龙”佐德集结开战


雾霾版“恐龙”佐德海报中,五个“恐龙”佐德首度震撼亮相。虽然隐身莽山峻岭的浓密迷雾中,但依稀可见“恐龙”佐德巍然耸立于山林云端。五个庞然大物,交错排列,飞天遁地,咆哮轰鸣,气势万钧,蔚为壮观。攻击力max,战斗力max,未来感max!科幻动作大片的期望值瞬间提升到max!


在海报画面最前方的是黄衣战士的“恐龙”佐德“剑齿虎”,从操控室中隐约可以看到黄衣战士特里妮(贝琪·G饰)全神操控的身影。紧随其后的是薄雾中隐约可见的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的“恐龙”佐德“霸王龙”和在空中翱翔的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的“恐龙”佐德“翼手龙”。


而另外两位战士的“恐龙”佐德“三角龙”和“乳齿象”则完全隐藏在浓雾中,犹抱琵芭半遮面。五位“恐龙”佐德是单体作战,还是组合应敌,充满未知,给人以无限遐想空间。这一张海报的人机合一,唤醒的是童年里的经典记忆,go go power rangers的熟悉旋律仿佛又在耳旁回响。

  

高颜值全阵容 顶级制作重燃经典


从之前发布的系列剧照可以看出,这五位超凡战士的前身是校园里的废柴联盟,在迷茫的青春里一直在寻找冲破偏见与歧视的出口。一次偶然的机遇,一块恐龙能源币的魔力召唤,彻底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小伙伴们组队合力反击邪恶势力,担起了拯救世界的使命。值得一提的是,五位超凡战士由来自四个国家的小鲜肉林路迪贝琪·G、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RJ·塞勒饰演。


其中黑衣战士扎克的饰演者林路迪,是首个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的华人超级英雄。此外,代表邪恶势力的反派主角由好莱坞巨星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加上老戏骨布莱恩·克兰斯顿的倾力加盟,让影片更加值得期待。


《超凡战队》改编自拥有超过20年历史的经典IP系列《恐龙战队》,在全球拥有深厚的粉丝基础,因此影片自拍摄以来就备受关注。从陆续曝光的海报及预告片来看,大电影版《超凡战队》制作精良,特效惊人,未来感、科幻感十足,将经典IP赋予了新的生命。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